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晓昀摄影网

纪实影像——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北大毕业,父亲第一次来京!  

2009-07-17 16:09: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年苦读,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拍照以纪念!!

 

毕业在即,我请父亲,以及妻子的爸爸来北大参加我的毕业典礼!父亲辛辛苦苦大半辈子,从未来过北京——虽山东老家离北京只有五六个小时的火车路程。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北大百年讲堂前的毕业标准照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北大西门前的毕业标准照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毕业典礼在08奥运会乒乓球馆内举行,非常隆重!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艺术学院喻红院长为我授位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百年讲堂前的毕业纪念墙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百年讲堂前的毕业纪念墙,,同班同学留念。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搞怪本科美女!

百年讲堂前的毕业纪念墙,,毕业留念搞怪。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我们毕业啦!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北京大学图书馆,我写毕业论文的地方。

 

北京大学在我心目中至高至崇。读书北大,是我中学时代想都没敢想过的奢望。通过努力,没想到,两年半前,我接到了两份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一份是中国传媒大学,一份是则是北京大学,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北大,开始了自己通往学术殿堂的漫长而又艰辛的旅程。

为了顺利完成论文,修完全部学分后,我在北大图书馆停留了近15个月的时间,早出晚归,兢兢业业,查找梳理材料,撰写论文。其间,还时常慕名而去北大老师的精彩课堂,认真听讲,受益匪浅。四楼自习室是我论文写作的地方,留下了我的印记,至今难忘!

感谢导师李道新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给我的教导,李老师的学识、品格、经历让我敬佩,引导我迈进了研究中国电影的大门,他是同为教师职业的我今后学习的楷模。

感谢彭吉象老师、陈旭光老师、叶朗老师、俞虹老师、翁剑青老师、丁亚平老师精彩的讲课或在论文开题时给我提出中肯的建议。

感谢我的单位重庆大学电影学院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感谢摄影系主任张继武老师和孙国良教授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给与的指导。也感谢重庆大学戏剧影视文学在读研究生刘杨同学对论文的勘误校正。

感谢我的妻子给予的无尽关怀。

 

                                                                                            段晓昀写于北大图书馆

                                                                                                 2009年7月2日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毕业在即,我请父亲和妻子的爸爸来北大参加我的毕业典礼!父亲辛辛苦苦大半辈子,从未来过北京——虽山东老家离北京只有五六个小时的火车路程。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本科(学士)的毕业照片最具创意!

毕业北大 - dduan老师 - 段晓昀摄影作品网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